close




上圖不是俺的優 →↑


站主 : 小雪 

生日 : 7月?????日

星座 : 巨蟹

及時 : 沒有再用用用用用

天命 : 
  
MBLAQ
  
本命 : 
  
楊昇昊
  
副命 : 
 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

格名 :  I am crazy ~~~
Yo

1d5bj  



所為不歡迎看不懂規則且大白、小白 _~_
1d5bj


啃食動漫 : 
ONE PIECE/家庭教師/火影忍者/名偵探柯南/怪醫黑傑克/網球王子/灌籃高手/棒球大聯盟/鬼影投手/冰菓
加速世界/
死神/妖精尾巴/只想告訴你/緋色碎片/學生會長是女僕/青之驅魔師/鄰座的怪同學/夏目有人帳
進擊
巨人/K-ON!輕音部/FREE!男子游泳部/薄櫻鬼/妖怪少爺/惡魔奶爸/獵人(新AND舊)
魔法少年賈修/魔法人力派遣公司/閃電11人/學員救援團/天才黃金腦-神之謎/元氣少女緣結神
變態王子與不笑貓/花開依呂波/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/初音未來/狼與辛香料/罪惡王冠
卡片鬥爭!! 先導者/卡片鬥爭!! 先導者 - 亞洲巡迴賽篇/第一神拳/黑子的籃球/K


啃食漫畫:
ONE PIECE/家庭教師/火影忍者/要你對我XXX/要聽爸爸的話/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/櫻姬華傳
小雞之戀/星塵眨眼/我不受歡迎
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


1d5bj









語法自行套用,THANKS

<#a title="唉呦小雪醬" target="_blank"

 href="http://ooo5d.pixnet.net/blog">

<#img src="給我把圖片網址放這兒" border="0">






 


 

 

記得要去掉 # 再套用,語法有問題請告知,穴穴~~

更多選擇的樂果,請移動你的小手手 點這這這這這裡裡裡裡裡 ~ˇ~

1d5bj


 

HELLO~Q&A

Q:請問小雪都用什麼製圖圖?


A:痾..咱使用Photo cap / photo editor。


Q:素材跟載點那兒找呢?


A:網路都有還有教學,所以別找我自己找唄,我粉懶懶的。


Q:小雪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


A:可以啊~~(燦笑,別因為朋友利益而私下幫你代製(凶狠


Q:請問可以搭訕小雪嗎?


A:是可以拉,我只要女的XDD


Q:請問小雪現在撥放的這首歌名是?


A:MBLAQ-BABY U! (惡魔奶爸的片頭曲)

1d5bj


心情
言語:
不捨得無名關閉我粉傷心。

1d5bj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